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杜蕾斯保險套款式

杜蕾斯保險套擁有多種款式和類型,以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和偏好。主要系列包括:

001系列。包括水性聚氨酯保險套,提供倍潤裝、熱感裝等不同款式,強調超薄和舒適體驗。

經典延時裝(Performa Classic)。提供經典設計,適合追求傳統保險套的用戶。

情趣延時裝(Performa Pleasuremax)。結合情趣元素,提供額外的快感。

超薄延時裝(Performa Fetherlite)。特別薄,適合追求極致敏感體驗的用戶。

緊型延時裝(Performa Closefit)。提供緊密貼合的設計,適合追求緊緻感的用戶。

持久液態延時裝(Performa Aqua)。結合液態潤滑劑,提供持久的快感。

AiR系列。包括隱薄空氣套和潤薄空氣套,強調超薄和額外的潤滑。

玻尿酸系列。提供超薄裝、倍滑超薄裝、緊型超薄裝等,特別添加玻尿酸以增加潤滑。

水果型保險套。添加水果香味,提供不同的口味選擇。

其他系列。如活力裝、大膽愛吧裝、雙保險裝、親昵裝、摯愛裝、激情裝、至薄氣感系列等,提供不同的功能和設計。

此外,杜蕾斯保險套還考慮到了用戶的舒適性和安全性,採用電子檢測和特殊材料以確保產品的質量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