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林微因經典語錄

林徽因的經典語錄有很多,部分如下:

* 我說你是人間的四月天;笑響點亮了四面風;輕靈在春的光艷中交舞著變。你是四月早天裡的雲煙,黃昏吹著風的軟,星子在無意中閃,細雨點灑在花前。那輕,那娉婷,你是,鮮妍百花的冠冕你戴著,你是天真,莊嚴,你是夜夜的月圓。雪化後那篇鵝黃,你像;新鮮初放芽的綠,你是;柔嫩喜悅,水光浮動著你夢期待中白蓮。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 我說你是人間的四月天;笑響點亮了四面風;輕靈在春的光艷中交舞著變。

* 真正的平靜,不是遠離喧囂。而是在心裡修籬種菊。

*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 真正的平靜,不是遠離喧囂,而是在心裡修籬種菊。儘管如流往事,淡薄相待,而記憶的花朵,永遠開放在心裡,不會凋零。

* 紅塵陌上,撿拾文字的詩心,傾聽歲月的呢喃。

* 都說世相迷離,我們常常在如煙世海中丟失了自己,而凡塵繚繞的煙火又總是嗆得你我不敢自由呼吸。

* 無論是閬苑仙葩,還是美玉無瑕,縱是藻飾華貴至極,亦不能不敗在人情世故里。

* 每天的心境取決於一天中的最後一件事是否令自己滿意。

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想要獲取全部內容,建議直接查閱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