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查找我的iphone在哪

要查找您的iPhone,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確保“查找我的iPhone”已開啓:

在您的iPhone上,打開“設置”應用。

點擊您的“頭像圖標”,進入Apple ID界面。

選擇“查找”,然後確保“查找我的iPhone”選項已開啓。

使用“查找我的iPhone”應用或網頁應用:

如果您的設備丟失,您可以在其他設備上使用“查找我的iPhone”應用,或者在任何MacPC上使用“查找我的iPhone”網頁應用。

在地圖上定位您的設備,遠程鎖定它、播放聲音、顯示信息或抹掉其中的所有數據。

設置激活鎖:

“查找我的iPhone”包括激活鎖功能,它能阻止任何人激活和使用您的設備,即使設備已完全抹掉。

發送最後的位置:

如果您在設備丟失前設置了與家庭成員共享位置,他們可以幫助您定位丟失的設備。

打開“發送最後的位置”功能,以便在設備電池耗盡前發送其最後的位置。

使用“查找”網絡:

確保“查找”網絡已打開,由數億臺加密的匿名Apple設備構成,可協助您定位自己的設備。

即使在設備離線時,系統也會儲存7天內該設備的最後已知位置。

登錄iCloud.com的“查找設備”:

如果設備設置了“查找”且處於在線狀態,您可以登錄iCloud.com上的“查找設備”查看iPhone、iPad、iPod touch、Mac、Apple WatchAirPods和Beats產品的大致位置。

在左側的“所有設備”列表中選擇設備,系統會顯示24小時內該設備的最後已知位置。

請記住,如果您不再使用某個設備,應從賬戶中移除相應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