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查明星航班

明星航班的查詢方式主要有以下幾種:

通過航空公司查詢。黃牛可能在航空公司內部有熟人,能夠直接查詢航空公司的系統以獲取藝人的航班信息。這種方式雖然準確快捷,但違規且風險較高,且並非所有黃牛都有此類渠道。

通過經紀公司獲取信息。某些黃牛可能在明星的經紀公司有熟人,或者經紀公司為了宣傳會透露藝人的航班信息,以便冬粉和公眾關注。

通過後援會獲取信息。明星的後援會通常與藝人及其團隊有聯繫,黃牛可能通過加入官方冬粉群或以冬粉身份向後援會打聽藝人的航班。

通過網路平台獲取信息。一些娛樂大V或網友通過特殊渠道獲取藝人的航班信息,並在網路上發布,黃牛通過蒐集這些網路信息也能獲得藝人的航班。

根據藝人行程推測或機場蹲點。經紀公司或工作室通常會提前公布藝人當月的行程,黃牛可以根據這些行程信息和機場的直接觀察來推測藝人的航班。

此外,還有一些非傳統方法,例如通過下載航空公司APP或使用特定軟體,輸入明星的證件號和姓名等方式查詢。但這些方法通常需要特殊手段,且存在法律和道德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