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柯斯托蘭尼語錄

柯斯托蘭尼的經典語錄有:

* 沒有人可以隨隨便便成功,其實成功也沒有多么困難。

* 人與人之間的差別,其實主要是思維方式的差別。

* 我們擁有的,往往不是最有用的,而是最適合我們的。

* 人活一生,相處的機會千千萬,而相處不愉,才是人生最大的悲哀。

* 我們在這個世界存活的方式,並無本末之分,亦無高低之別,僅僅因為,我們是人。

* 我們越是焦躁地尋找,越找不到屬於自己的生活,只有淡定從容地看待人生,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 我們擁有愛情的時候可能忽略了其他的方面,而當我們在注重其他方面的時候,愛情可能已經失去了。

* 不要害怕失敗,即使失敗了,也該明白,你仍有很多機會。

* 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而覺得自己比別人差;也不要因為一次的得志而驕傲。

*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

* 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建築師。

* 人生中有些事是不得不做得,於不得不做中勉強去做,是毀滅;於不得不做中做得好,是勇敢。

* 當你沒有欲望,你會變得向天空一樣高遠;當你沒有恐懼你會變得像海洋一樣寬廣。

* 如果你心中有痛苦,那么我祝福你,可以患難,但是不能有病;你可以寂寞,但不能生病;你可以沒有錢,但不能虛弱;你可以有很多缺點,但不能有病。

* 有的人不離開你,你認為自己幸福嗎?幸福不是簡單的相守,而是無求的付出!

* 我們沒有時間去恨或者抱怨任何一個人或任何一件事。我們只能用我們所有的時間去完成我們應該完成的事!

* 我們擁有的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除了承受一切之外什麼也不能做!我們除了接受什麼也不能做!這就是命運!這就是人生!這就是人間的一切!這就是我們應該活下去的原因!這就是我們來到人間的目的!這就是我們的任務和使命!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上述內容是柯斯托蘭尼的一些經典語錄節選,僅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