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桑塔格名言

桑塔格的經典名言有:

1. 成熟是一種不必辯白,就可以自然而然地認可的事情。

2. 優秀的作家並不比其他人更痛苦,他們只是比普通人更善於應對痛苦。

3. 今天,不要再次把過多的經歷和時間投入到我們如何變得更加美麗或強大,相反,讓我們來探索我們是如何思考的。

4. 真相是唯一重要的,它沒有指引,沒有價值,只有真相。

5. 如果你能找到一種表達方式,使你的想法能被別人理解,那么你就已經找到了成功之路。

6. 一個人對痛苦的承受力、忍耐力及淡然度,絕不是簡單的健康水平,它本質上取決於他的人格修養。

7. 面對醜惡,面對慘絕人寰的不幸,我們這些自封的自由人為什麼竟缺乏同情心?

此外,她還有許多關於藝術、性、愛情等方面的精彩論述。如:“美貌是一首新婚的詩,更是一幅長久的畫;美貌是聚光燈,美得時日不長。” “對於藝術來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不要模仿。” “我們沒有資格把愛情看作人生的一個附加條款。”等等。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查閱桑塔格的著作和演講來獲取更全面和準確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