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椎名優奈資料

椎名由奈(Yuna Shiina),也被稱為椎名ゆな,是一位日本女藝人,1986年11月18日出生於東京。

她在2009年5月通過MAX-A製片商正式出道,後來移籍到多家其他製片商,如PremiumAttackersPrestige。椎名由奈以其出眾的身材和演技在AV界迅速走紅,被提名為《最優秀女神獎》,儘管最終未能獲獎,但這一提名顯著提升了她的知名度。

她的代表作品包括《椎名ゆな、セル解禁》等。除了演藝事業外,椎名由奈還涉足電影和電視領域。她曾是一名外拍模特,後來轉型為AV女優。

椎名由奈的身高為158cm,三圍是88(E)-58-92(cm),血型為B型。她擁有白皙的皮膚和誘人的身材比例,以及清純與冷艷並存的氣質,這些特點使她在AV界中獨樹一幟。

在2015年3月4日,椎名由奈宣布引退,但在2023年2月14日,她又宣布以Madonna專屬女演員的身份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