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楊子欣甘味人生

楊子欣的甘味人生扮演者是謝金燕。

謝金燕,1976年1月30日出生於中國台灣省高雄市,原名謝宛辰,祖籍彰化縣,歌手、節目主持人。 謝金燕外型性感,歌藝亦好,所以不論商演主持節目或是錄影錄音室都很受歡迎。她的MV有3個情人。謝金燕唱《罪與罰》的那首歌是歌曲的日語版《風的去向》。 她代言有夏進牛奶和豆奶等,她也演了三立台偶像劇《甘味人生》,角色名叫“葉家妮妮”,在裡面擔任配角的角色,一出場就備受觀眾關注。謝金燕參加歌唱比賽入行後出道並拍攝過多部MV。從歌手到演員,謝金燕一路走來也獲得不少的榮譽和獎項。 謝金燕曾出演過《小娘阿鳳》、《台灣紅不讓》、《天公疼好人》等歌曲MV女主角。 謝金燕是《康熙來了》中的常客,經常以性感裝扮亮相,所以她也是康熙來了中的“性感女神”。 謝金燕還經常與郭鑫、白冰冰等人同台演出。在郭鑫走後她還當了一段時間的主持人。在娛樂圈謝金燕的名氣一直不低,直到今天她的關注度仍然很高。 謝金燕為電影《苦味甜心》主角並改藝名「謝愛勤」,新片由獨資執行拍攝完成。

楊子欣在甘味人生中是重要角色葉家妮妮,與謝金燕飾演的角色有著複雜的關係。該劇播出後受到廣泛關注,謝金燕也因此劇獲得更多觀眾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