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樂高品牌故事

樂高(LEGO)品牌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丹麥木匠Poul K. Ingwersen創辦的一家木製玩具廠。Ingwersen曾為兒子一家製作了一款由不同形狀木塊組成的玩具,這些木塊可以相互堆砌,並被用來創造各種模型和玩具。這家公司最初名為Godtfred Kirk Christiansens Legemsfabrik,直到1932年公司才更名為LEGO。

在二戰期間,樂高的生產經歷了一段艱難的時期,因為木頭短缺,工人們必須想盡一切辦法尋找新的材料來製作玩具。然而,即使在困難時期,樂高仍然堅持創新和高質量的生產標準。

樂高在1932年正式註冊成為公司,並從此開始了其快速發展之路。樂高一直致力於提供高質量、安全且富有創造力的玩具,吸引了兒童和成年人的大量冬粉。樂高不僅在玩具市場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還通過各種廣告和行銷活動,成功地將自己塑造成了代表快樂、創意和分享的品牌。

如今,樂高已經成為世界上最知名的玩具品牌之一,其產品線涵蓋了各種年齡段的兒童和成年人,從簡單的積木到高級的科技和創意玩具,樂高始終堅持其不斷創新和質量至上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