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模擬市民4 18+故事

模擬市民4 18+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 家庭喜劇。主人公和女朋友共同撫養一個可愛的小寶寶,給小寶寶餵飯的時候寶寶居然還會打嗝,而洗澡的時候寶寶也玩的很開心。最有趣的是孩子小的時候是不用穿衣服的,只是偶爾會穿上公主裙或者王子裝玩一會兒,而且穿上衣服的時候還會自動脫下來。

* 職業摔跤。主人公和朋友們組建摔跤團隊,通過參加各種比賽賺錢和獲得名聲,贏得的獎盃和獎金可以用來升級技能或者建設屬於自己的城市,同時也吸引了更多的摔跤高手加入團隊。在城市建設的任務中有很多可以合作的玩法,隨著新朋友和孩子一起長大,劇情會漸漸推進到隊伍中新的一代上位後主角也會回歸幕後指揮工作,處理重要的事務以及在鏡頭前做做演講等。

* 白手起家。和女兒共同經營自己的夢想生意並創出一片天地的故事。可以扮演員工或者僱主,為企業的成長出一份力。隨著時間流逝店鋪逐漸變得紅火,在營業結束時也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情節發生。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查看遊戲官方網站獲取更多詳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