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歌德名言錄

歌德的名言有:

1. 善於鼓舞士氣,用願景與理想去活化、激勵士氣,是領導力的重要素質,是不可不察的事。

2. 只有具有歇斯底里智慧的人,才能神奇地以自我為中心,以自我為中心者,才能對自我朝朝暮暮死死生生。

3. 巨大的建築,總是由一木一石疊起來的,我們何妨做那一木一石呢?我時常做些零碎事,就是為此。

4. 世上有許多“看不慣”的事,應當容得。

5. 我的座右銘是:為偉大事業獻身,從來與世浮沉。

6. 誰接受純粹的經驗並且按照它去行動,誰就有足夠的真理。

7. 誰若遊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主宰自己,他永遠就是奴隸。

8. 我們的生活就象旅行,思想是導遊者,沒有導遊者,一切都會停止。目標會喪失,力量也會化為烏有。

9. 一個人只要宣稱自己是自由的,就會同時感到他是受限制的。如果你敢於宣稱自己是受限制的,你就會真正獲得自由。

10. 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以上是歌德的一些名言,這些名言富含深刻的哲理,幫助人們更好地理解人生和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