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歐司朗是什麼

一家全球領先的高科技公司

歐司朗(OSRAM)是一家全球領先的高科技公司,專注於照明領域超過110年。公司成立於1919年,總部設在德國慕尼黑。歐司朗以其出色的光源產品而聞名,是世界兩大光源製造商之一。公司的產品廣泛應用於公共場所、辦公室、工廠、家庭以及汽車照明等多箇領域。歐司朗在全球擁有約24,600名員工,業務遍佈120個以上的國家和地區。公司在照明領域擁有多項核心專利,並在全球研發費用佔銷售額的6.3%。

在中國,歐司朗設有5個生產基地和多箇研發中心,亞太總部位於上海,擁有5,000多名員工。公司的員工價值核心定位是“光明,因你成就”,強調締造光明未來,在全球公司中閃耀員工的才華,並點亮智慧之光。

此外,歐司朗的產品基於半導體技術,不僅限於照明,還應用於虛擬現實自動駕駛智能手機等領域。公司始終致力於探索光的無限可能,引領人類美好生活,並通過創新科技滿足全世界人們的照明需求,改善人們的溝通、出行、工作和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