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歐舒丹品牌故事

歐舒丹(L'Occitane)是一家源自法國的純天然皮膚護理和個人護理品牌,創立於1990年。品牌的名稱“L'Occitane”在英文中是“Occitan”的簡稱,而“Occitan”的意思是“普羅旺斯語”,該品牌的護膚和個人護理用品均以純天然植物和上乘橄欖油為主要成分。創始人Pierre Marcolini曾是巴黎一家著名的茶葉商人,而歐舒丹品牌的概念最初來自於他對法國阿爾卑斯山的特產的深入研究,其中包括許多草藥和植物的種類。他認為這些自然產物可以被用於護膚和個人護理,而且更加環保和健康。經過多年的發展,歐舒丹現在已經發展成為全球知名的護膚和個人護理品牌,產品線包括面部、身體、沐浴、護髮、男士護理等多個系列,同時也包括香水、家居用品等其他產品。

歐舒丹的品牌故事與其對純天然、健康、環保的價值觀密切相關。品牌一直致力於尋找和利用純天然的成分來製作護膚和個人護理產品,同時也關注環保問題,強調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品牌的理念和產品深受消費者喜愛和信賴,在全球範圍內擁有廣泛的冬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