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歐萊德品牌故事

歐萊德(AURELID)始於1976年,起源於德國的頂級家居品牌,在歐洲被譽為“家裝屆的勞斯萊斯”。歐萊德家居產品誕生的初衷,就是致力於給人們帶來最舒適、最奢華的居家體驗。公司擁有龐大的設計團隊和頂尖的技術人員,專注於新型材料和工藝的研發,並不斷推陳出新,在技術上始終保持行業領先。

歐萊德家居產品種類豐富,涵蓋家具、燈具、牆藝、窗簾、掛畫、飾品等,幾乎能覆蓋整個家居需求。其產品質量上乘,做工精細,注重細節,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材質選擇,都堪稱一流。歐萊德在家居行業中一直以高品質、奢華體驗、個性化定製而著稱,在業界也一直以追求極致的匠心和奢華的生活方式而聞名。

歐萊德不僅是一個家居品牌,更是一種生活態度的象徵。歐萊德一直秉持著“奢華不貴”的理念,將品質與奢華融入到每一個產品中,讓人們能夠以相對實惠的價格享受到頂級的家居產品和服務。歐萊德也一直致力於推動家居行業的創新和變革,引領著家居行業的發展趨勢。

總的來說,歐萊德是一個以追求極致品質和奢華體驗為核心,以創新、個性化、定製化為特點的頂級家居品牌。其品牌故事也代表了一種追求品質、注重細節、崇尚奢華的生活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