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正向能量語錄

正向能量語錄如下:

* 人生就像一杯清茶,細細品味,芳香瀰漫。人生也像一束花,雖然可以開得很久,但時間一長也難免被塵埃侵蝕,失去了原來的美麗。所以,對於生活,我們要懂得珍惜,用心做好手中事,更要善待自己,享受命運的恩賜,但不要放大憂傷,讓每一天都如詩如畫,不負生活,不負自己。

* 誰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誰身上都有那么一些或甜或苦的往事,誰的青春不是從一段兵荒馬亂中走過?在所有的壓力與焦慮下,別忘記你心中還有一股等量的正能量可以隨時翻湧而出,為人生之船保駕護航。

* 世上沒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沒有一處人事不複雜。你排斥現在的不愉快,光陰也不會過得慢點。越努力越幸運,當人生遇到挫折,所做的不是去征服別人,而是努力地征服自己。

* 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希望你不要用年齡和其他東西來束縛自己。年齡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去為難自己。人生需要沉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每個人都要學會堅強。

* 一切都是能量,一切都是因緣,一切都是因果。心善,事事皆善;心美,事事皆美!

* 想要改變一切,首先要改變自己。

* 就算人生是出悲劇,我們要有聲有色地演這齣悲劇,不要失掉了人生的好味道。

* 一個人能夠不用長得太好看,懂太多事,明白哪只手夾雪茄更迷人,對所有紅酒的年份倒背如流,但你得有自我的氣場,你能讓這世界簡單點、平和點、溫暖點,那么你就像擁有了幸福。

希望這些正能量語錄能夠帶給你積極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