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正能量語錄每日一句

每日一句正能量語錄如下:

1. 不要停止奔跑,不要回顧來路,來路無可眷戀,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

2. 不要被任何人打亂自的腳步,因為沒有誰會像你一樣清楚自己的目標。

3. 人生有一個詞叫珍惜,珍惜是生命中最閃耀的,最美麗的詞,縱使生命中會有一些坎坷和波折。

4. 成功的秘訣端賴堅毅的決心。

5. 有時候,是我們自己想太多,才讓自己如此難受。

6.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7. 人,即使活到七八十歲,有母親在,多少還可以有點孩子氣。失去了慈母就像花插在瓶子裡,雖然還有色有香,卻失去了根。有母親,是幸福的。

8. 我們從未知道,生命最好的答案不在未來,而在於改變對未來的態度。

9. 一個人能夠不用長得太好看,懂太多事,明白哪只手夾雪茄更迷人,對所有紅酒的年份倒背如流,但你得有自我的氣場,這很重要。

10. 當你開始學會把說話變成一種成功的資本時,你一定能發現其實成功並不像人們所想的那樣艱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