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正面能量語錄

正面能量語錄如下:

* 只有自己修煉好了,才會有別人來親附。這叫近者悅,遠者來。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會來歸,和平台的人在一起確實能走得遠,但走得再遠,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別在不該揮霍的時間揮霍著歲月。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不要去羨慕別人的幸福,屬於自己的,不會等到天亮。你以為你沒有的,可能在來的路上;你以為她擁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

* 如果你不握緊拳頭,你就不知道你力量到底有多大;如果你不去強悍到底,就不知道你自己有多堅強。

*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戰鬥,掙脫過去,活在當下,還有創造未來。

* 不是不想說話,而是有很多話講不出來,放在心裡會安全點。

* 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

* 別去強求不是你的東西,認了吧。但是,強求的另一個面叫爭搶,爭搶來的好處再多也短暫。把被動變主動就是由人牽著走變成領著人走。

* 生活就是改變。有時痛苦,有時精彩。但大多數時候,兩者兼有。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