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武藤遊戲金句

根據公開資料,武藤遊戲的金句有:

- 我可不乾那種一遇上強敵就繞道跑的傻事

- 你之所以覺得時間一年比一年過得快,是因為,同一時間裡過去的事情比將來多。

- 如果一路下來沒學到什麼就麻煩了。這次再怎么不好也要挑戰到底,你就和我簽下約定吧。

- 如果就因為是新的戀情就得停止了現在我們是在向戀愛的本質進發沒錯所以根本就還沒有所謂的形式.所以你不能在這裡消沉.明白了嗎

- 如果戀愛真的是大亂鬥的廝殺就太過划不來了一起才正是我們的主題,否則何必那么多禮數而又有名份.想來在這世上有太多因太多而放手的事了吧。

- 你心裡只要有一半就夠了別把自己當成傀儡會辛苦。我才是永遠喜歡千秋的啊因為真正的我害怕我會太衝動要是你真地受傷害的話就什麼機會都沒有了所以我正嘗試鎮定地讓內心長大些結果或許還沒辦法掌控一切.因為得事先把心中秘密對象是誰公開吧.否則只會更加混亂罷了

- 戀愛的力量並不是無法預料的事情,相反是些意料之外的東西。所以應該由雙方共同面對.一起去探索!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建議在武藤遊戲的相關作品中獲取更準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