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死亡筆記本尼亞語錄

死亡筆記本尼亞語錄如下:

1. “你要我停止嗎?”——LORD.Vito細胞。

2. “到時間看死亡日記的時候了。”——The Enigma。

3. “殺人其實很簡單,寫字就行了。”——Poteat(前主角)。

4. “唯有生死,其他都是無意義的事。”——Code Name Himiko。

5. “如果你覺得悲傷,就拿起筆吧!寫下殺人對象,寫下毒殺的方法。”——世界首富貝利亞爾。

6. “你別擔心,這個世界上沒有惡魔,因為我已經不存在了。”——巴爾波的日記。

7. “你的筆已經選擇了他,你就不要再猶豫了,拿起筆吧!”——JACK 3。

8. “你的願望是什麼?”“死亡筆記,賦予我毀滅的力量吧!”——基拉的話。

死亡筆記指的是《死亡筆記》中的神器,可以通過寫對方的姓名、長相、死因將對方的名字寫入筆記讓其斃命,因此有句語錄是說要對方“停止”死亡筆記的使用。由於使用它的人是主角夜神月,因此有關語錄也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