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死魂曲siren故事

《死魂曲》Siren的故事如下

* 曾經有一個小村莊,裡面住著很多人,過著幸福的生活。但一場瘟疫席捲了這個村莊,許多人失去了生命。瘟疫是由死去的魂靈引起的,它們無法進入天堂,也無處可去,只能徘徊在人間。瘟疫持續了幾個月後逐漸平息,但那些魂靈卻仍然在人間遊蕩。

* 在一段時間後,一些倖存者設計了音響設備Siren,它的工作原理是用振動膜振動空氣分子產生立體聲脈衝,或者調製某些聲音元素(如通過使用換能器或揚聲器等器具發出調製聲音)。這組振動脈衝模擬人的聲音來表達一種友好的或激進的交流方式。而在這款設備誕生前,是有著許多悲劇性人物為創造和諧世界而奮鬥。而隨著這款設備的誕生也伴隨著音樂文化的傳播與發展,進一步豐富人類情感表達方式,且喚醒了更多的沉睡音樂元素和其創作者們的熱情。

* Siren也有指引魂靈走向安息的含義。遊戲的最後,隨著設備的解除,村子的歷史也將永遠成為歷史,留在村子裡的人們將會對死亡有著全新的認識和思考,而Siren也將成為這個村子的象徵,指引著魂靈走向安息。

以上就是《死魂曲》Siren的故事梗概,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