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殭屍u攻略

植物大戰殭屍》遊戲攻略如下:

第一關。首先,確保陸地上有足夠的西瓜(每行兩個)和太陽花,並留出適當的空格。在水路部分,後排放置玉米投手,接著是兩排太陽花,並確保有南瓜罩來防止水底的殭屍。在前面可以放置小堅果牆來保護植物。這一關的主要目標是攢取太陽,因此可以使用攻擊力較強的倭瓜土豆雷。在殭屍即將到達的第四個格子埋下植物,如倭瓜,以備不時之需。在水路中可以放置海草來救命。

第二關。補充玉米大炮、冰瓜雙子向日葵。在水路的前三排放置憂鬱菇,如果陽光不足,可以使用大噴菇作為臨時替代。在水路的後面補充雙子向日葵,陸地上則按照之前的布局進行補充。

第三關及以後。繼續補充雙子向日葵,並攢取陽光。在某些關卡中,會出現扔小殭屍的大殭屍,因此在水路的後兩排首先放置南瓜罩。小殭屍可以交給後排的憂鬱菇來防守。在陽光有限的情況下,選擇攻擊力較強的倭瓜而不是炸彈。

接近遊戲的後期。當陽光攢得差不多時,在最後一排放置保護傘,並補充冰瓜。靠近水路的兩排冰瓜可以形成強大的防禦線。同時,補齊南瓜罩。注意,在這一階段,小噴菇主要用作炮灰,用來拖延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