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每日金句人民日報

每日金句人民日報摘抄如下:

1. 堅持黨的全面領導是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必由之路。

2. 統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戰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是新時代中國青年成長成才、建功立業的重要契機。

3. 人民民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要一代代人接力跑。

4. 偉大思想源自偉大時代,新的理論指導新的實踐。

5.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在幼有所育、學有所教、勞有所得、病有所醫、老有所養、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持續用力,建成世界上規模最大的教育體系、社會保障體系、醫療衛生體系,人民民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實、更有保障、更可持續,共同富裕取得新成效。

6. 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著力推動高質量發展,是關係現代化建設全局的一場深刻變革,著力提升發展的整體性協調性穩定性,著力提升發展的安全性可靠性,著力提升發展的可持續性,著力解決經濟發展中的深層次問題。

7. 治國必先治黨,黨興才能國強。

以上是每日金句人民日報的部分內容,如需完整信息,建議閱讀人民日報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