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比爾蓋茲金句

比爾蓋茲的金句有:

* 生活中最重要的問題是:你現在做什麼?

* 大學畢業後的五年是塑造一生的關鍵。

* 成功者是比失敗者多嘗試了幾次。

* 你的心要為他人打開一扇門。

* 當你陷入人為困境時,不要抱怨,你只能默默地吸取教訓,吸取經驗。

* 人並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 我們的事業就是學習再學習,沒有知識一切皆不可為。

* 我願意有冒險的勇氣,但每次航行都應有底線。

* 有能力的人必須還要有勇氣——成功將屬於那些舉棋若定、大膽地去做並有能力堅持到底的人。

* 真正的自由不是你想乾什麼就乾什麼,而是你想不乾什麼就可以不乾什麼。

* 永遠不要說你已經盡力了,特別是在等待別人的判斷時。

* 你的心要跟別人連在一起。

* 當你做出決定後,便要一心一意地朝著目標走,不要留下任何後退的餘地。

* 我最喜歡看到的是為了解決問題而帶來快樂的人。

* 我所貢獻的一小部分比起將來我可能從這裡得到的一點點成就,簡直是太微不足道了。

* 你必須在每一個行動上都表現得好,因為你是你自己最大的競爭者。

* 我總是儘可能為所有我認識的人提供機會。我相信一個成功的領導者需要知道如何幫助其他人獲得成功。

* 我寧願做人類中有夢想和充滿希望的一員,而不願做一個一生只知道害怕而深陷於恐懼的洪流中無聲無息的公司職員。

* 你需要擁有的是決心,耐心和勇氣以及嘗試的勇氣。

* 你不能等待未來,你必須創造未來。

* 我們應將成功視為暫時的,以高標準要求自己才是永恆的。

* 我們在這個問題上必須向前看,而不能向後看。我們需要重新創造就業機會。

* 如果說我已經取得了什麼成功的話,那應該是歸因於我能迎接挑戰。”

以上是與比爾·蓋茨相關的經典語錄,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