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比特幣名言

比特幣名言如下:

* 比特幣就是解決我們當前金融系統的問題而誕生的,要挑戰它就先別抱怨這個貨幣的弱點。 哪怕你認為比特幣比黃金還好,當前只是因為黃金能用來抵押還能流動,這能給大家帶來信心,你依然會遇到信息不對稱、真偽難以辨別、質量不統一的問題,更何況黃金可以生產出大量仿製品和人造品。同樣地,新事物不會比舊事物更好是不少人猶豫不決的原因。我們需要在學習過程中逐漸克服這些困難。

* 比特幣,一個全新概念的價值載體,是去中心化,沒有發行機構,沒有發行量的發行制度下的產物。

* 我們要理解一個最基本的概念,那就是比特幣它是一個客觀存在的貨幣,就像空氣一樣,你必須要承認它的存在。

* 只要比特幣還存在,就沒人能阻止別人用它進行交易。 或許你覺得某些人“聰明”,可以用其它幣種挖到“無限多”的礦,但從別人手裡的錢包接收比特幣的技術非常簡單和常見。由於網路的雙向特點,反而對新手有優勢,不必擔心遭到交易的阻止、審查和圍剿等害處。* 如果當前的價格遠遠大於正常幣價的範疇並保持長時間不變(幾十天以上),這時候說明有些事件的影響出乎正常的範疇之內。 正常情況下一定有人介入了並已形成了自己的策略或體系去實施和運轉了。

這些名言表達了比特幣的價值和潛力,同時也指出了比特幣面臨的挑戰和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