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水果奶奶好故事3

水果奶奶好故事3

今天水果奶奶帶著孫子小明去市場買水果。他們來到一個攤位前,看到各種各樣的水果,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子,綠油油的西瓜,還有紫瑩瑩的葡萄。

小明非常喜歡葡萄,他挑選了一串晶瑩剔透的葡萄,一邊吃著一邊跟奶奶說:“奶奶,你看這些葡萄多好吃啊!”奶奶笑著說:“是啊,這些水果都是大自然的恩賜,我們要珍惜它們。”

在回家的路上,他們看到一個老爺爺在路邊賣自家種的蔬菜。奶奶看到了新鮮的大白菜,就買了一些。老爺爺笑著說:“小姑娘,你真是會選啊,這些菜又新鮮又好吃。”

回到家後,小明幫奶奶一起把水果和蔬菜清洗乾淨。他們一家人圍坐在餐桌前,享受著美味的水果和蔬菜。小明說:“奶奶,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啊!”奶奶笑著回答:“是啊,只要我們懂得珍惜和感恩,每一天都會變得美好。”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珍惜大自然的恩賜,感恩身邊的人。只有懂得珍惜和感恩,才能過上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