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江毅金句

江毅金句有:

1. “希望各位青年在接下來的人生道路上,堅持實事求是,用實幹精神譜寫青春華章。”

2. “作為新時代的青年,我們生逢其時、重任在肩,施展才幹的舞台無比廣闊,實現夢想的前景無比光明。”

3. “新時代的中國青年要勇於擔當時代責任。時代呼喚擔當,民族振興是青年的責任。”

4. “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要下苦功夫做調查研究的工作,求真務實,一切從實際出發。”

5. “加強學習和實踐,掌握真理和過硬本領,堅定不移走自己的路,不為雜音所擾,保持定力自信自立自強。”

6. “做正確的事情和正確的做事情。作為黨員幹部,首先要做正確的事情,然後再正確的做事情。”

7. “做工作首先要搞清楚‘為何做’、‘做什麼’、‘怎么做’。把握好方向、目標、路徑,確保不跑偏、不走樣。”

8. “學習本領是領導幹部必須具備的第一位本領。必須大興學習之風,不斷深化理論學習,堅持用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以上是江毅的部分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