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活得漂亮語錄

活得漂亮的語錄有很多,如:

* 人生沒有那么多過不去的坎,也有那么多受不起的事,還有那么多忘不掉的人,你只有兩種選擇,要么讓往前走,要么躺下來裝死人,同歸於盡,早死晚死都得死,大不了重新再來,只要自己選的路,跪著,爬著,也要走完。早安!

* 你想要的,歲月憑什麼給你,所有逆襲,都是有備而來,所有光芒,需要時間才能被看到。所有幸運,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筆。你沒有必要總是合群地為了別人的期望而改變自己,你只要向自己的最好努力就可以了。午安!

* 人只有一顆心,要學會自己咽下自己的眼淚。你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

* 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後的堅持,不後悔,走下去,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 人生就是一場盛大的遇見,有些人終究只是你生命的過客。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全世界跟著笑。你哭,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晚安!

* 你只有走完自己要走的路,才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晚安!

* 你喜歡一個人他就必須是你想的那樣嗎?不求頂天立地只求無愧於心,活得漂亮,比什麼都強。

* 人的一輩子無非要做出兩次正確的選擇。一是選擇一樁理想的事業。二是找個伴侶——可以不是愛情的結晶的伴侶。除此以外出什麼圈子靠誰去愛沒有結果愛什麼都是虛榮和放縱!所以今天在加上把老娘賣掉的決定並且也做的更豁出去、只要到40歲以上似乎還可以搶個好郎君有貪慾在纏身導致無人認領之前均可努力把利益最大化。

* 無論你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後就不要停止。無論你從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後就不要悔恨。

* 每個人都在奮不顧身和時間賽跑,我們不是別人眼裡的成功,但只要活著,就總還有能力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所以,只要想去做,就從現在開始。

* 人生沒有對錯,只有選擇後的堅持,不後悔,走下去,走著走著花就開了。

* 人生沒有完美可言,再快樂的人也會有傷心的時候。一個人在你心情最糟糕的時候,總是最好認清你自己。

* 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天都不會重來。唯一可以走的更遠更寬的路,就是成為比昨天更好的自己。做個行動派吧,每一個微小的改變,或許就會給你的人生帶來大的改觀和不同。

* 活得漂亮的女子,堅強獨立自信.這樣的女子,堅韌如蒲草,無論遭遇什麼樣風吹雨打,都能仍然昂首,微笑面對人生.這樣的女子,內心是一池清水,泊靈至善,心有柔順.無論美醜有錢沒錢,都能隨時活得優雅坦然,氣定神閒.

上述就是一些活得漂亮的語錄啦,希望對你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