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流年空亡怎麼看

流年空亡是根據個人出生日柱,通過特定的計算方法來確定的一種命理現象。具體分析如下:

空亡的計算。首先,確定個人的日柱,然後根據日柱查找對應的空亡地支。例如,如果日柱是乙丑,那麼空亡的地支是戌亥。

空亡的含義。空亡在命理學中代表一種無形的能量影響,象徵着空虛、失望或無力狀態。空亡的地支在流年中出現時,被認爲是一種“填實”,這時空亡的影響可能會減弱或消失。

空亡的影響。流年遇到空亡可能意味着該年份的發展會遇到一些障礙或挑戰。例如,個人可能會感到事業上的困難,或者家庭、婚姻方面的問題。

此外,空亡也可能象徵着某種程度的孤獨或與人的疏離。如果空亡的地支在流年中被填實,這種影響可能會得到緩解。

總的來說,流年空亡是命理學中一箇複雜而重要的概念,它涉及到個人在特定年份的運勢和可能面臨的各種情況。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這些解釋更多地基於傳統命理學理論,其科學性和準確性仍有待驗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