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海引者

海引者》是一本由楊顏菲(又名白瑪噶噶)撰寫的書籍,該書於2011年6月1日由民眾出版社出版。書籍的正文語種為簡體中文,ISBN為9787501448449,定價為28.00元,開本為16開。楊顏菲是一位素食環保主義者,被描述為行走中散發詩意的朝聖女孩,以及駕馭想像力之羽翼穿透現實的80後心靈作家。除了《海引者》之外,她還著有《瑪尼石·康橋園》和《深藍之城》等作品。

《海引者》的內容圍繞一顆光明琉璃珠展開,傳說金翅鳥少死後,其心不壞,化作這顆明珠。在無數光陰之前,一個女嬰帶著承諾與這顆心降臨海底,創造了城市與文明。而在無數光陰之後,一行少年重返蒼穹之王金翅天渦,那些時光漩渦中深藍色的孤寂因這顆心而化作光明的背景。

書名:《海引者》

作者:楊顏菲(又名白瑪噶噶)

ISBN:9787501448449

出版社:民眾出版社

出版時間:2011年6月1日

定價:28.00元

開本:16開

內容簡介:傳說金翅鳥少死後,其心不壞,似一顆光明琉璃珠。無數光陰之前,一個女嬰帶著承諾與這顆心降臨海底,在深藍海域創造城市與文明。無數光陰之後,一行少年重返蒼穹之王金翅天渦,那些時光漩渦中深藍色的孤寂因這顆心而化作光明的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