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海豚繪本花園沒有字的故事

《海豚繪本花園》沒有字的故事可以通過以下幾篇來理解:

* 小男孩與海豚的邂逅。這是兩幅畫組成的故事。第一幅畫展示了兩幅海豚面具,小男孩拿起其中一幅,發現它是可拆分的,而面具下的那張臉,其實是小海豚。第二幅畫是海邊圖,海豚騎在小男孩的肩膀上。故事就是這樣一個偶遇的結果。在小男孩戴上海豚面具並笑得很開心,出現意外和意想不到結果。至於意外是什麼呢?看這幅畫面就很清楚啦!如果要求續寫這個小故事的話,讀者可以將想像力充分發揮到去創造出怎樣與眾不同的故事裡了。

* 小藍和小黃】。這是一個關於兩隻小海豚的故事。故事中兩隻小海豚因為顏色相近而走失,他們通過不斷的尋找和嘗試,最終在遇到一位善良的鯨魚姐姐的幫助下重逢。這個故事很簡單,但充滿了童趣,寓意著友情的美好和友情的難得。

* 水獺和水豚**。這講述了一對來自不同種族、習性不同、喜好不同的好朋友,彼此相處的種種場景。這只是一次他們共享生命的小插曲,一種不同物種間友誼的溫馨展示。

以上就是《海豚繪本花園》中沒有字的故事,這些故事充滿了童趣和想像力,適合孩子們閱讀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