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海賊王經典語錄海賊王教我的50件事佳句

海賊王的經典語錄和海賊王教給我的50件事佳句參考如下:

1. “想要得到某樣東西就放它走,走了一段路,它就回來找你,如果不回來就再換一個,一直找到適合為止”(索隆)

2. “只要有想見的人,就不再是孤身一人了”(烏索普)

3. “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就算死也要再死一次”(路飛)

4. “劍術的美麗不在於它的威力,而在於劍下的人是誰”(鷹眼米霍克)

5. “有時候,就算你已經付出了99%,剩下1%的失敗也足已摧毀一切”(娜美)

6. “就算只是一點點小小的力量,我也要保護這個村子”(路飛對可雅說出自己的夢想)

7. “不要因為一次的失敗就打不起精神,每個成功的人背後都有苦衷”(山治對被Mr.3壓扁的喬巴說)

8. “大劍豪會戰死在沙場,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我一點也不害怕”(索隆對成為船醫的喬巴說)

9. “什麼也不會改變,明天也會變成今天,要做什麼事就要做好去死的覺悟!”(Mr·2馮·克雷)

10. **“就算只有我們兩個人也要勇往直前!”(娜美對烏索普說)

以上是部分參考內容,由於海賊王中的經典語錄和教給我們的50件事非常多,以上只列舉了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