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深情句子唯美短句

深情句子唯美短句如下:

1. 縱然萬劫不復,縱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2. 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3.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4. 曾經愛你,是真的;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情人節里,讓我把這份愛匯成涓涓的祝福,真誠的祝福你幸福、快樂永遠!

5. 愛上是一種感覺,不愛了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那握在手裡的糖,消化在一點點的時間裡,原來我們都明白,誰也沒有欠誰。

6. 你的一念之間,卻使我念了一世。

7. 你一笑我高興很多天,你一句話我記得好多年。

8. 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的生命中,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9. 你是我今世心跳的歌喉,你是我來生命脈的節奏,是否看見我走在街口的旋律,我不是沒有看見風景,而你才是我每天的全世界。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