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溫暖療癒語錄

溫暖療愈的語錄有很多,如:

* 生活中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時間不會虧欠任何人和任何事,你付出的所有努力,時間會一點一點讓你明白它存在的意義。

* 不要沮喪,雖然總是排隊,但總有和你一樣的同事陪你一起,不要自己一個人難過,你會在某一刻突然發現,原來你也有很多朋友。

* 生活中值得高興的事情很多,只是我們有時候自己沒發現,身邊的人祝福自己,自己的親人朋友都是愛你的,大家都在支持你。這就足夠支持你度過任何困難,安心的陪伴你一起成長。

* 人生中總有不期而遇的溫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 微笑總比流淚笑要簡單快樂些,所以要學會堅強微笑著面對著一切。

此外,溫暖療愈的語錄還有:

* 幸福有時候只需要一個台階,無論是他下來接你,還是你上去投向他。

* 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追求,我來相助;你的傷心,我來將。誰叫我結識了你,真的想好好珍惜喔!

* 你的一生我也不想參與,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 在人的一生中,最開心的事就是笑著走完這條路。

* 我們這么渺小、卑微、仰望著回憶,疼惜著過往雲煙。

* 當有一天我們老去,雖然白髮蒼蒼,但是想想我們一路走來的風風雨雨,我們在一起的一幕一幕,嘴角總會掛著幸福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