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溫馨親子語錄

溫馨親子語錄有很多,如:

* “媽媽希望你健康成長,永遠快樂,不要愁眉苦臉,愁眉苦臉是一輩子都不會快樂的,快樂的成長才是最重要的。”

* “寶貝,你知道嗎,你降臨的這一刻,便標誌著一種美麗的開始。謝謝你選擇我做你的媽媽,讓我有機會成為你的榜樣,見證你的成長。”

* “寶貝,你永遠都是可以讓我驕傲的人,你的每一個成長和進步都讓我感到無比的欣慰。”

*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們都會一起面對,因為你是我們的寶貝,我們愛你,我們會盡全力讓你幸福。”

* “寶貝,你記得要常常笑喔,因為笑容可以傳染給我們每一個人,讓我們都充滿陽光和希望。”

* “寶貝,你要知道,你是獨一無二的,你有你的優點和特長,我們都會為你感到驕傲。”

* “無論你走到哪裡,無論你成為什麼樣的人,媽媽都會一直愛你,支持你,陪伴你。”

* “寶貝,你是我們的驕傲,你的每一個小小的成功都是我們共同的成功。”

希望這些溫馨的親子語錄可以給你一些啟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