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溫馨鬼故事短篇

溫馨鬼故事短篇:歸途

故事發生在一個普通的農村家庭。一家四口,父母和兩個孩子,生活雖然貧窮,但卻充滿著溫暖和愛。父親是個勤勞的農民,母親是個賢惠的家庭主婦,大兒子是個善良的學生,小女兒則是個活潑的小女孩。

一天,家裡的老房子需要修理,父親決定去修理那座老房子。然而,當他在房子裡工作時,他突然感到一陣寒意。他回頭一看,發現了一個影子。他試圖大聲喊叫,但他的聲音似乎被什麼卡住了。

他試圖逃跑,但他的腿像灌了鉛一樣無法移動。那個影子跟在他後面,越來越近。他感到絕望,突然,他看到了一個熟悉的面孔——那是他已故的母親。她微笑著對他說:“親愛的,不要害怕。我只是想告訴你,家是溫暖的,無論你在哪裡。”

父親驚恐地看著她消失在空氣中,然後他意識到他的腿可以動了。他跑回家,告訴家人他的經歷。他們都被嚇壞了,但他們也明白到了一個道理:家是他們的避風港,無論發生什麼,他們都可以回家尋求安慰和溫暖。

從那以後,他們更加珍惜他們的家庭,更加關愛彼此。每當他們感到孤獨或害怕時,他們都會想起那個溫馨的影子——他們已故的母親,給他們帶來的啟示:家是最溫暖的港灣。

希望這個故事能給你帶來一些溫暖和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