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滾石的愛情故事

滾石是台灣滾石唱片公司,關於滾石的愛情故事有很多,其中最廣為流傳的是董事長段鍾潭和滾石第一美女歌手林慧萍的故事。

據說,林慧萍在滾石唱片公司的面試時,由於沒有提前了解公司的歷史和規定,闖入公司大樓的時候被門衛大叔阻攔在外,還一度放聲大哭。這個時候段先生出現,抱著逗小孩的心態“嚇退”了她。事後她才知道原來當時這位被她趕出去的大叔竟然是董事長段鍾潭。雖然當時兩人只是打了個照面,但是這件事給林慧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段先生認為林慧萍沒有過硬的背景和條件,卻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闖出了屬於自己的天地,這個倔強的女孩子值得自己投資和扶持。

從此以後,林慧萍成為了滾石唱片的第一個員工,也為自己的愛情代言。雖然現在林慧萍已經退休多年,但這段關於滾石的愛情故事被很多人所熟知和流傳。其他有關滾石的愛情故事,例如五月天阿信和熊天平、潘越雲等的愛情糾葛,也是很有話題的。滾石內部工作人員透露了一個驚人信息:熊天平實際上是被安排嫁給阿信的,但是由於阿信將全部身心投入到音樂中沒有注意這方面才成全了他們倆個都各自的幸福!而阿信到現在仍對這件事心有餘悸,再也不敢戀愛了!不過阿信承認,那時的熊確實非常美麗而成熟,能夠牽手真是很幸福的事情!這些有關滾石的愛情感人的故事只是傳聞而已,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搜尋更多的細節和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