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漫威48部完整順序故事線

漫威48部作品完整的故事線順序如下:

1. 《鋼鐵俠》。於2008年上映,屬於漫威電影宇宙系列第一部。

2. 《無敵浩克》。浩克與鋼鐵俠同框的電影,為《復仇者聯盟》鋪墊。

3. 《鋼鐵俠2》。繼續鋼鐵俠的故事,再次展示了托尼和浩克的不同面。

4. 《雷神》。在《復仇者聯盟》中,雷神變成超級英雄“錘子”開始了一段輕鬆的故事。

5. 《復仇者聯盟》。影片講述復仇者聯盟自己成立的原因,而觀眾也能藉此了解這些超級英雄幕後的樣子。

6. 《美國隊長》《美國隊長2》,這兩個電影描述了美隊從二戰時期復活過來,以及美隊和黑寡婦試圖尋找真相的故事。

7. 《鋼鐵俠3》。在復仇者的集結中起到關鍵作用,也是托尼再次退休成為鋼鐵俠的關鍵節點。

8. 《奇異博士》,講述了一個有著高智商的神經外科醫生斯特蘭奇如何成為一位英雄的故事。

9. 《黑豹》,本片的故事發生在瓦坎達,背景設定在地球尾部的星體——特查卡星。

10. 《蜘蛛俠:英雄歸來》《蜘蛛俠:英雄歸來2》,講述了彼得·帕克在高中時期成為蜘蛛俠的故事。

此外,還有《黑寡婦》、《雷神3:諸神黃昏》、《奇異博士2》、《銀河護衛隊》系列等漫威電影作品也屬於漫威48部作品中的一部分。詳細的漫威電影觀看順序可以諮詢漫威官方信息。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漫威電影作品的順序僅供參考,實際觀看順序可能因為諸如新電影的上映、系列重拍等因素有所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