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漫威oaa是什麼

高於一切的存在

OAAMarvel Comics中的一個神秘角色,代表「One Above All」,直譯為「高於一切的存在」。OAA在Marvel宇宙中是一個至高無上的存在,被描述為全能全知的存在。最早提及OAA是在1968年的《神奇四俠》中,觀察者稱它是唯一一個配稱得上是全能的存在,而它的唯一武器是愛。OAA被描述為創造並控制整個Marvel宇宙,萬物都是它的一個面向。

在Marvel的漫畫中,OAA的具體形象出現於《神奇四俠》第511期中,當時神奇四俠為了救死去的石頭人,一起穿越時空來到了一個房間,他們在這裡見到了OAA。OAA最出名的故事則來自於《驚奇蜘蛛俠》第40期中,OAA直接繞過蜘蛛俠的蜘蛛感應,出現在了蜘蛛俠面前。

總的來說,OAA在Marvel宇宙中是一個超越所有生命和實體的存在,它的力量和全知全能使其在Marvel宇宙中占據至高無上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