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火影查克拉量排名官方

根據提供的信息,火影忍者中查克拉量的官方排名如下:

大筒木輝夜 - 作為神樹的化身和十尾的正體,輝夜是忍者世界的查克拉之祖,擁有無窮無盡的查克拉量。

六道仙人 - 六道仙人,大筒木輝夜的兒子,與母親輝夜相比,他的查克拉量略有差距,但仍然非常龐大,是第一代十尾的人柱力。

六道斑 - 宇智波斑成為十尾人柱體後的狀態,其查克拉量足以媲美六道仙人與輝夜,但相對於兩者略有差距。

六道帶土 - 短暫擁有六道之力的帶土,其查克拉量與六道斑相近,但因為本身查克拉量不如斑,排在之後。

九尾鳴人 - 鳴人在九尾模式下的查克拉量,加上九尾的查克拉,是除了十尾人柱力外查克拉量最大的人。

千手柱間 - 雖然柱間的查克拉量不及九尾鳴人,但作為木遁忍者,他的查克拉量也非常龐大。

其他提及的角色如四代雷影五代火影無尾尾獸漩渦鳴人(沒有九尾的查克拉)、曉之首領、高冷裝逼王、有愛生恨、最囂張等,他們的查克拉量雖然也相當可觀,但在上述排名中並未超過上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