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炒螺明金句

根據公開資料,暫時無法獲知炒螺明的金句。

不過,螺明在視頻中提到過以下話語:

1. 如果有兩種口味的螺螄粉給你選擇,一種是螺螄粉原味,一種是我加的配菜是臭豆腐豆芽口味,你怎么辦?答案是買一包臭的,扔兩塊錢的配菜下去就行啦。這還是最方便的方式,你說咋滴?!喜歡加配菜的一起這么做完全ok,這點完全沒問題。喜歡吃原味的就這么輕易放過,也就少吃一種味道咯!而且過過嘴癮、留個記憶又何嘗不可?!哈哈哈~~我的方法怎么比換粉還省事?記住呀!原味一定留一碗底。老闆快照上誇我一句:“你真是個實在人”。哈哈!你說老闆高興不高興!咱們的路邊攤還是押對了,這么多人來光顧都是真實原因吶~ 

2. “希望這份擺攤視頻讓迷茫中的兄弟姐妹們知道我們努力奔赴的路子是什麼樣子的”  

3. 那你相信吃了以後能讓百毒不侵,以後感冒就少了?少!這才是掙錢的辦法  

4. 不負每一個熱愛生活的心。多掙幾個錢就是一種簡單快樂的事。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