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為什麼要選擇隱適美

選擇隱適美隱形矯治器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包括:

美觀性。隱適美是一種透明的矯正牙套,幾乎看不出來,適合對美觀有較高要求的成年人。

舒適度。由於沒有傳統矯正器的託槽和鋼絲,所以對牙齒的壓力較小,佩戴過程中感覺更舒適,不會造成牙齦炎、變色等問題。

方便性。可以自行摘戴,不影響日常生活,如社交、進食、運動等,複診次數也相對減少。

適應範圍。適用於輕中度牙齒畸形,如個別牙錯位、牙列擁擠、牙齒不整齊、牙間隙、前牙反合等。

精確性。根據患者的牙齒模型定製個性化治療方案,精確控制牙齒移動,對牙周組織的刺激及不適感減少。

技術成熟。隱適美是隱形矯治的開創者,擁有豐富的臨牀案例和良好的醫生支持。

口腔衛生。易於清潔,便於使用牙線,有利於牙周疾病控制。

適合青少年。隱適美青少年系列提供萌出帽和萌出補償設計,預留牙齒生長空間。

數字化控制。精確的數字化控制,醫生可以設計放緩牙齒移動速度,對牙周提供更好的保護。

需要注意的是,雖然隱適美具有許多優點,但這項技術對於醫生的操作要求較高,因此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和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矯正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