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為什麼airdrop找不到

AirDrop無法找到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幾點:

設備不兼容。AirDrop功能僅適用於特定型號的設備。例如,在Mac上,AirDrop要求電腦至少是2012年中期或更新的型號,並且運行OS X Yosemite或更高版本。在iPhoneiPad上,AirDrop要求設備至少是iPhone 5、iPad 4及以上,並且運行iOS 7或更高版本。

藍牙和Wi-Fi未打開。確保在設備的設置中打開藍牙和Wi-Fi。

隱私設置限制。在Mac上,檢查“系統偏好設置”中的“安全性與隱私”選項,看是否啓用了AirDrop。在iPhone和iPad上,檢查“設置”應用中的“隱私”部分。

開啓飛行模式或請勿打擾模式。關閉飛行模式和請勿打擾模式,以確保AirDrop功能正常使用。

防火牆設置阻止。檢查防火牆設置,確保沒有阻止傳入連接。

距離過遠。AirDrop的有效範圍在設備之間大約9米內。如果設備之間的距離超過這個範圍,可能無法正常使用AirDrop。

接收聯繫人限制。如果設置爲“僅限聯繫人”,則需要發送人和接收人雙方的郵箱地址或電話號碼都保存在通訊錄APP中。

如果遇到這些問題,可以嘗試重啓設備的藍牙或更新設備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