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為新年感恩禱告

新年感恩祈禱如下:

親愛的主,

在這新的一年,願您的仁愛、智慧和恩澤永駐。我們感謝您賜予我們生命、健康和每一個機會。

在我們生活中,讓我們真心珍視您所給予的每一份恩賜。無論大小,每一份幫助、每一份理解、每一份鼓勵,都是您慈愛的表現。

感謝您在我們遇到困難和挑戰時,總是伸出援手,讓我們在困境中看到希望,讓我們在失落時找到力量。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懇求您的指引和庇護,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堅定前行。無論前方的道路如何曲折,有您的引導,我們總能找到出路,總能找到幸福。

感謝您對我們的愛,讓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在我們需要的時候,您始終與我們同在。

在新年的鐘聲中,我們向您獻上最深的敬意和最熱烈的感謝。願您的旨意降臨人間,讓每一個生活在您之中的人都能感受到您的愛和關懷。

讓我們一起為新的一年祈禱,願您的祝福永遠伴隨著我們,願我們的生活充滿和平、愛和喜悅。阿門。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果您對宗教方面仍有疑問,建議諮詢宗教信仰者或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