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為病人祈禱的故事

在印度,有一個名為默娜的老人,她的家裡住著一位病重的老人。兩位老人曾經是朋友,經常在一起做禱告。他們的生活貧困而簡樸,唯一的生活來源就是從家裡種植的農作物和森林裡採集的草藥。

這位病重的老人一直在掙扎著與病魔抗爭,然而他看不到任何好轉的跡象。看到這一切,默娜老人決定為他的朋友做禱告。她跪在床邊,雙手合十,默默地祈禱著,希望神能夠聽到她的聲音,幫助她的朋友。

默娜的祈禱持續了幾天幾夜,她沒有睡覺,沒有吃東西,只是默默地祈禱。她的眼睛充滿了淚水,但她的心卻充滿了希望。

就在她快要放棄的時候,奇蹟發生了。病人的病情開始好轉,他的身體逐漸恢復了力量。最後,他能夠坐起來,喝了一些水,並開始恢復食慾。看到這一切,默娜老人流下了幸福的淚水。

病人向默娜老人道謝,感謝她為他所做的一切。他說:“我能夠再次看到這個世界,全都是因為你的祈禱。”

默娜老人回答說:“我只是做了每個人都會做的事情——祈禱。”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祈禱的力量是無窮的。它可以幫助我們度過困難時期,也可以讓我們感到安慰和力量。無論你身處何處,無論你面臨何種挑戰,只要你相信並祈禱,你就有可能獲得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