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烏鎮東柵怎麼去

烏鎮東柵景區,可以選擇以下幾種方式:

自駕游:如果您是自駕,江浙滬地區到烏鎮大約需要3小時車程,烏鎮景區內有多個停車場供您停車。

乘坐高鐵:到達桐鄉站後,可以乘坐公交K282到烏鎮汽車站(公交票價約5元,大約需要50分鐘),然後在烏鎮汽車站乘坐滴滴或者公交K350直達烏鎮東柵和西柵景區入口(公交票價約2元,大約需要5分鐘)。

乘坐大巴:江浙滬地區有直達烏鎮的大巴,可以直接到達烏鎮汽車站,然後換乘公交或滴滴前往東柵景區。

跟團游:如果您不想自己安排行程,可以選擇跟團游,這樣不需要自己做攻略,省心省力。

乘坐飛機:如果從較遠的地方來,可以選擇乘坐飛機到烏鎮周邊的機場,如蕭山國際機場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上海虹橋機場,然後乘坐機場大巴到達烏鎮。

到達烏鎮汽車站後,可以沿著青鎮路往東,到青鎮路和植材路交叉口後沿植材路往北走,到子夜路與植材路交叉口後沿子夜路往東走,就能看到東柵停車場,往裡走就能到達東柵景區入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