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照片如何ps

要學習如何使用Photoshop(PS)修改照片,可以遵循以下步驟:

打開Photoshop軟體,將需要修改的照片拖入PS中或雙擊PS界面選擇檔案來載入圖片。

導入圖片後,複製一個圖層。這樣做是為了在原圖上做出修改,而不會破壞原圖。

使用液化功能來調整照片。這可以通過在PS界面上方點擊濾鏡選項卡,然後選擇液化工具來實現(快捷鍵是shift+ctrl+x)。在液化工具中,可以使用各種工具來調整照片,比如使用左推工具來調整頭髮、臉部、手部或其他部位的形狀和大小。

調整色階和曲線。這可以通過在調整面板中選擇色階和曲線工具來實現。通過調整這些工具,可以改變圖片的亮度和對比度。

套用濾鏡和其他效果。例如,可以執行高斯模糊命令來模糊圖片的某個部分,或者使用光照效果濾鏡來添加特殊效果。

調整圖層混合模式和不透明度。這可以通過在圖層面板中調整每個圖層的混合模式和不透明度來實現。不同的混合模式可以產生不同的效果,如疊加、柔光等。

保存修改後的圖片。在完成所有編輯後,記得保存圖片。

這些步驟涵蓋了使用Photoshop進行基本照片修改的各個方面,包括調整形狀、顏色、亮度和對比度等。根據需要,可以結合使用這些工具來達到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