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熊的品牌衣服

Teenie Weenie 是一個源自韓國的服裝品牌,由衣戀公司旗下,於1997年創立。該品牌以其獨特的熊卡通形象為靈感來源,描繪了1950年代上流階層的生活方式和穿著守則。Teenie Weenie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尤其是以熊家族故事為創作藍本的主角WilliamKatherine。品牌的設計理念追求簡約、自然、舒適和時尚,旨在為穿著者提供舒適自在的穿著體驗。

2004年,Teenie Weenie進入中國市場,並在全國190餘個城市開設超過1100家門店。品牌在經典復古學院風格之外,融入了更多潮流設計元素,成為當代新復古學院風格的標誌性品牌。2017年,Teenie Weenie被中國時尚企業錦泓時裝集團全資收購,屬於中高端檔次。

Teenie Weenie的產品線包括外套、裙子等,品牌還秉承「特立獨行的乖」的價值理念,號召以更真實率真的方式表達自我、對抗標準。2020年,趙露思被正式宣布為品牌的首位代言人,她完美地詮釋了Teenie Weenie學院少女的活力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