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燦爛人生分集介紹

《燦爛人生》分集介紹如下:

第1集

韋世樂(夏春秋飾)帶同大批警察沖入學校,當場拘捕大批惡霸,將他們繩之以法。正當世樂揚眉吐氣之際,因警員母親受傷,需負擔巨額醫藥費,世樂遂返回賭檔借錢,卻慘被老闆娘奚落。世樂再與前度拍檔山雞一同調查一宗大案,成功取得一批毒品的證據。

第2集

鍾天寶(楊卓娜飾)為了救夫,向兒子的死對頭四海求助,兩婆媳因此發生爭執。原來四海就是死對頭方健雄(鄭子誠飾),因兒子早逝而對寶懷恨。最後決定為兒子報仇。方家母李玉琴(梁舜燕飾)支持兒子做法,四海終得償所望地破壞寶與海的投資計畫。另一方面,家弟李富榮(梁珈詠飾)突然闖入家中欲與她斷絕關係,因曾得罪死對頭周金水(陳勉良飾),自知性命不保。

第3集

志豪被誤傷入獄,令樂痛不欲生。此時,樂突然收到一封匿名信,內附一張與志豪在牢中的合照,令樂陷入困擾。樂的同事兼好友亦深信樂與志豪關係密切,令樂受盡困擾。另一方面,志豪因受傷入院,樂竟在醫院重遇舊情人蘇菲亞(劉思希飾)。

第4集

樂在餐廳重遇舊情人蘇菲亞,菲亞竟主動向樂示愛,令樂猶豫不決。警方在打擊犯罪的過程中成功追查回一些贓物物業,但卻牽涉到已婚警察感情生活上的抉擇問題。眾警員對於妻子的誤解、親友的冷眼等社會現象紛紛陷入苦惱。經過一場家庭風暴後,部分警員不堪家庭壓力而與黑社會產生糾纏;更有人被害慘妻而萌生退意。正當此時,菲亞主動介入他們的生活當中,樂、菲亞亦再度展開激烈的愛情角力……

以上信息供您參考,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