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爆笑幽默語錄

爆笑幽默語錄如下:

* 命是父母給的,除了死,這點小傷算啥啊!傷哪了?我吹吹。 ——吹頭,你當是吹風機啊。

* 我在意,你不在乎,這就是最殘忍的。

* 我要瘦成一道閃電,照亮你的眼。

* 我不怕喝敵敵畏,就怕開蓋有獎再來一瓶。

* 一個人也該堅強勇敢的活著,不為別人為自己。

* 男人膽敢高攀女神,必將承受其胯下之辱。

* 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又找不到出路。

* 我走遍大江南北,跑遍祖國山河,頂風冒雪、披荊斬棘,我就為了尋找你。

* 我覺得自己現在像一條狗,只是想要追尋我丟了的走失了的自我。

* 考完啦考完啦,解放啦解放啦,持續被洗腦中。

* 有人說我窮,我真笑了,身上有手機的人,怎么可能會窮。

* 你們都分手了,就我沒分手,因為我的右手還沒分手。

* 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老長不胖了!原來是我心眼小,吃到一半就心裡憋氣了!

* 喜歡一個人太累了,以後就讓我來愛你們吧!

* 如果你覺得生命中出現的人只是路過,那你就錯了,因為沒有誰會無緣無故的出現又無緣無故的消失。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在你面前,你卻不知我愛你!

*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你看著我的時候我卻不能和你說話。

* 聽說女人如衣服,我不穿衣服,所以我裸奔。

* 我這人有個壞毛病,誰要是說我一句好話,我會忍不住每天都去說他的壞話。

* 我曾經像你像他像那野草野花,直到看見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 我有一個夢想:一張試卷考我一周!

* 我發現一個問題,就是我打籃球越打越沒勁。後來我仔細琢磨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我每次上場都穿同一雙鞋!

* 我曾經問過自己,你最喜歡的女人是不是我?結果我搖頭了。如果是我早就和你說了,對吧?

* 我最怕的是即使我已經變成了你喜歡的樣子,但你還認為這不是真實的。

* 我一直以為空氣是免費的,直到那天我買了瓶百事可樂。

* 我覺得一定有很多人暗戀我,因為每天早上我的微信都有很多條訊息。

* 我一直以為空氣是免費的,直到我買了一瓶百事可樂。才發現不是這么回事。

* 不要同一個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 如果你能像看別人缺點一樣,如此準確般的發現自己的缺點,那么你的生命將會不平凡。

* 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幽默是一種輕鬆的表達方式,它可以用來緩解緊張和壓力、減輕焦慮、增強人際交往等。希望以上內容有幫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