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父母老了經典語錄短句

父母老了經典語錄短句如下:

* 歲月壓彎了你的背,時光蒼老了你的顏。母親,你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你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你成熟,冬天倚著你沉思。親愛媽媽、願四季輪迴,春風吹綠,願您永遠年輕。

* 父母在,人生尚有來處;父母去,人生僅剩歸途。

* 父母在,人生尚有來處;父母去,此生只剩歸途。

*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轉眼間,又是一年母親節。如今我們已遠行千里,父母也已兩鬢斑白。

* 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讓你再變老了,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

* 總是向在場的所有人宣布我愛你,轉身卻看見無人關注的角落裡藏著你。

* 母親的一生,是最平凡的生活,但也是最溫暖的愛。

* 人生若只如初見,而現在父母老了就像孤獨的風景越來越美麗。

* 你在鬧,他在笑,這就是父母給的最經典美好的時光短句。

* 時間,過得好快,想想我還未好好看看你們,可你們就已經老了啊。

* 我們終於明白那句話,三千溺水只取一瓢。時間無多在無感之間記錄一點一滴,就好比小時候,等待父母下班回家的心情,那個時候總以為等待很長,長大後才發現原來等待就是一瞬間的事。

以上就是與父母老了經典語錄短句相關的一些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